梁安之

头像是我的游戏角色不可以用哟
爱茜茜跟老胡ღ( ´・ᴗ・` )
鲁鲁修xC.C. // 凡柔幽蛮 // 歌菲大本命 // 破晓传说 // 克劳德x蒂法
狒狒14玩家~单机社畜ww

我的后宫们请看LF头图~不可以用哟是私人约稿
二三次元混迹,欢迎同好勾搭交流。

©梁安之
Powered by LOFTER
 
冠军侯 - i2star
千年调 i2star

作曲/编曲:Braska
作词/文案:择荇
二胡:HBY
古筝:猛虎蔷薇
吉它:Litterzy
和声:Braska
演唱:i2star
混音:Braska
母带:E
海报:鳕米饼

(合)啊……

(塔)今夜密云不雨,
海东青于肩头小憩,
淡淡血腥,随粗糙砂砾,
沏入斥侯鼻息。

(爱)连营无声拔起,
破晓前宜衔枚裹蹄,
铜铸的虎符,被将军高举,
似在此时,高傲挑衅宿敌:

(杰)“要么请摘下纵横塞外的鞍,
就当作臣服战利送抵长安;
要么请在朔风中枕戈待旦,
秉烛控弦,与我一战。”

(合)久违,我的祁连山,
山下牛羊尽息蕃,
何惧尘关人未还,
南望时,谷穗饱满。

(塔)天边残月将熄,
寒光照尽万千铁衣,
(爱)降书的火漆,被将军撕弃,
淬血疆域,又该拿谁来祭!

(杰)“要么请摘下纵横塞外的鞍,
就当作臣服战利送抵长安;
要么请在朔风中枕戈待旦,
秉烛控弦,与我一战。”

(合)久违,我的祁连山,
山下牛羊尽息蕃,
何惧尘关人未还,
南望时,谷穗饱满。

(杰)谁因勇冠三军而封侯,
只说:“此处山河还未收”。

(塔)久违,我的焉支山,
山下铅华任敷染。 
(爱)遥指北峦欲封禅,
扬鞭处,千灯乍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