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之

头像是我的游戏角色不可以用哟
爱茜茜跟老胡ღ( ´・ᴗ・` )
鲁鲁修xC.C. // 凡柔幽蛮 // 歌菲大本命 // 破晓传说 // 克劳德x蒂法
狒狒14玩家~单机社畜ww

我的后宫们请看LF头图~不可以用哟是私人约稿
二三次元混迹,欢迎同好勾搭交流。

©梁安之
Powered by LOFTER
 
剑之誓约 - smile_小千
smile_小千作品集 smile_小千

座下巨龙长吟追风翱翔

俯瞰这杀意弥漫的战场

心中热血在奔腾着激荡

赌上骄傲捍卫你的纹章

苍穹之下你的意志所向

即是我长剑所指的地方

战铠下掩映着交错的伤

是至死不渝的信仰

我要这狂风嘶吼你的名

将所有的危险踏平

让万物渴求你怜悯

对你俯首相迎

我要这世界听你的号令

天地都是你的王庭

踏过卑微蝼蚁前行

刻下你的烙印


一步步走向守卫的城邦

用全部的忠诚抬头仰望

猩红披风在我身后轻扬

血色铺展开翻卷一生荣光

脚下的断剑闪耀着夕阳

单膝支地拳心叩在胸膛

你战袍猎猎肃立在高墙

而谁用沉默在回响

谁都不用记起我的姓名

立下誓言做你的影

让你站在至高绝顶

天空响彻回应

追随着诡变星象的指引

踏着尸骸逆风前进

所有不动听的声音

燃烧吞噬殆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