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之

头像是我的游戏角色不可以用哟
爱茜茜跟老胡ღ( ´・ᴗ・` )
鲁鲁修xC.C. // 凡柔幽蛮 // 歌菲大本命 // 破晓传说 // 克劳德x蒂法
狒狒14玩家~单机社畜ww

我的后宫们请看LF头图~不可以用哟是私人约稿
二三次元混迹,欢迎同好勾搭交流。

©梁安之
Powered by LOFTER
 

剑三小说随笔(一)

  • 藏剑

    二郎没有习武之前,没有听过藏剑山庄这个名字。生活在狼窝里的他,在被眼前这个自称“藏剑山庄的大师兄”的人带回来之前,从来只把人类当做敌人。

    直到今天,他第一次知道了车流马川,骨骸之外的肌肤,以及深山中看不到的各种店铺。

    ——从今日起,你便是我藏剑山庄的弟子,恩……就由芳致教导你吧。

    ……

    ——啧,看来得先教你说话啊。

    ——师兄,你是从何处带回了他?

    ——我从南疆回来,路过黑龙沼的时候,在毒龙潭旁边的一个洞发现了他,唉,说来也是惨烈,他是住在狼窝的,想来也是被狼养大的。我当时看到那里已经满是鲜血,顺着潭水往下流,整个都染红了,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狠。

    ——师兄有没有发现什么别的端倪?

    ——这个……我倒是没仔细看,注意力都被这小家伙给吸引了。

    …………

    二郎想自己为什么会跟着这个人回来,大概是因为自己咬他他却怎么都不放手的执着,大概是因为他在洞外守了一天送水送食怎么也不肯走的蠢劲,大概是自己望着黑兮兮孤零零的洞窟,看着洞外的他光芒万丈殷切的手以及温厚的声音……

    ——芳致,这小子交给你了,我先去见见掌门。

    ——恩,师兄慢走。

    眼前那人要走,也不知是不是下意识的反应,二郎一个扑腾抓住他的衣摆,怎么也不肯放手。

    ——小家伙,没想到你这么粘人啊。那人伸出手摸摸了二郎的头,随即皱了皱眉头。

    ——这么乱糟糟的,一会要好好给你清理一下。

    ……笑起来,真好看。二郎是脑子里嗡的响了一下,嘴巴张开,却发不出字节。

    ——师兄,我看你就带他一起过去吧。

    ——这个……好吧。

    那人思考了一下,俯下身子,抱起了二郎,往内院走去。

    ——小子,记住啦,我叫叶晨,哦,忘了你现在还不会听,恩,没关系,慢慢来,哈哈。

    那人抱着二郎,咧嘴笑的温暖。



  • 七秀

    冯笑笑今天没有早起,她在床上赖着,任外面的人怎么敲门,也恍如未闻。

    过了一会,外面的声音终于逐渐消失,她才微微的露出自己的脸蛋。望着房顶,她的思绪飘的很远。

    ——师姐……要出门游历了,往后,只剩下我了?师傅也不喜欢我,我在这七秀坊里,要怎么过下去……

    想到此处,冯笑笑又拉起了床被,盖住了自己。

    ——笑笑!笑笑!你开门!

    是师姐?!一股碌爬起来,掀开被子,冲过去开了门。

    ——我的小祖宗哦……你可算开门了,你看看你,眼睛这么红……哎!

    没等门外的人说完,冯笑笑就扑上去埋在了师姐胸前,起初是小小的啜泣,而后声音越来越大,变成了嚎啕大哭。师姐摇了摇头护住她小心翼翼的阖上门,进了房。